時尚玩味的糖果城堡{The BonBonist}

少時候總喜歡流連糖果店,看著各式各樣色彩繽紛,非常可愛的糖果零食,就像擁有一切般感覺很滿足。時代不斷轉變,大家對糖果的要求亦大有不同,不論是外觀、成份、口感、出處,甚至包裝都更加講究。最近,小yu就去到沙田新城市廣場新開的糖果店{The BonBonist},店裡的糖果或朱古力都以正方小盒盛載,包裝設計乾淨簡單而不失玩味時尚。

The BonBonist由法籍糖果和糕點專家 Oliva Niddam 一手創辦,超過70種由法國、德國、希臘及瑞典等地製造及進口的糖果和朱古力,口味極具創意和新穎。

喜歡刺激辣椒口味的一定要試《CHILLI BANG BANG》,外形像玫瑰花的《ROSES ARE RED》以及無糖的經典紅桑莓《MINI DOME》也相當不錯啊!朱古力的話當然首選《CORNELIOUS CRUNCH》,脆脆的朱古力包裹著鹽烤粟米粒,一粒一口根本就停不了;還有脆脆穀物加入香濃 Gianduja 的朱古力球《LA GUARDIA》味道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大家可挑選心儀的款式放到禮盒中,不同大小的禮盒可擺放3盒、5盒到8盒的糖果或朱古力,再以貼紙和絲帶點綴包裝獨一無二的糖果禮盒!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