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無界限」歌唱義教畢業大作戰 助基層小童建立自信

學音樂,對一般人來說似乎是唾手可得的機會,但在一群基層的孩子眼中,卻是個遙不可及的願望。由香港菁英會、新家園協會九龍西服務處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聯合主辦、願景基金會 十面埋「服」2018社會創新服務大賽 資助之《音樂無界限音樂義教計劃2018》以全資助方式義教30多名基層小孩(例如 : 少數族裔、殘疾及新移民的基層孩子) 學習音樂,本年的項目將開設免費色士風班、歌唱班,義教新移民的基層孩子學習音樂,實現他們的願望。


另外,計劃的另一重點是「實踐 . 回饋」,為鼓勵受惠者學以置用,從小培養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之心 。他們組成義工隊四出義演 , 期間一班參與色士風、歌唱義教班的新移民基層小孩子義演超過30場,其中包括發動《母新節頌親恩大行動》及《520感恩大行動》, 為社區傳送愛心和正能量,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大會於27/05/2018更安排畢業大作戰作最後一課的大考驗 , 為表認真 , 大會邀請了三位大使評審 ,在活動上 , 一班可愛小孩學以致用 , 出盡渾身解數爭取好成績。活動最後由出席嘉賓向學員頒發畢業証書及選出五位成績優異的小孩嘉許。學生完成課程後,將積極服務社區,宣揚《音樂無界限》。

是次出席嘉賓的嘉賓包括 : 中聯辦台灣事務部處長朱峰、香港菁英會主席莊家彬、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課程總監鄒兆鵬博士、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新家園協會九龍西服務處陳仕基、活動大使王靖喬、區偉祺和周潔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