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與你相約6月10全明星世界盃足球賽

香港實力派跳唱藝人張羽希(Venus)這次,張羽希與你“相約經典重現,傳奇歸來” – 6月10日,2018“傳奇歸來”足球全明星賽 – 深圳站 – 歐洲明星隊VS世界明星聯隊,中國巡迴第三站將燃爆深圳。在深圳寶安體育場舉辦,CCTV-5頻道會現場直播,張羽希Venus會帶領100多個啦啦隊球賽中場演出和大家一起感受現場史前從未有過的全明星世界盃中國賽區深圳站的比賽氣氛。

這次張羽希Venus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這個有意義的盛事。從小跟著喜歡看足球球賽的爸爸一起看球賽,所以在屏幕上也認識一些足球明星。所以她也非常喜歡看球賽的過程,覺得很刺激和很有氣氛,同時她也是足球迷。這次沒有想到自己也有機會能參與到這個球賽中場演出。Venus非常興奮。除了演出的工作外,一直勤力健身,練舞,希望最佳狀態來迎接這個投資過億的盛事和遇見世界足球明星球員們。Venus也呼應愛足球明星的足球迷們都能參加這個盛事,和大家一同見證和渡過美好的這一刻。

時間:2018年6月10日19:00
活動: 『傳奇歸來』全明星足球比賽【歐洲明星賽 vs 世界明星聯隊】中國巡迴深圳站
地點:深圳寶安體育場

巴迪斯圖達,羅馬王子托迪 ,保羅·馬甸尼,舒夫真高領銜40位世界足壇明星,在深圳寶安體育場點燃足球狂歡盛宴,這是百年一遇的球迷盛事,這是充滿情懷的狂歡聚會,這是一個時代的印記,更是一個時代的傳承!一串串熟悉的名字,令多少球迷為之癡狂。他們留給廣大球迷的足球記憶是永不褪色的。人們仍然記得他們曾經創造的那些讓時間凝固,讓球場沸騰的精彩瞬間。

巴迪斯圖達阿根廷一代戰神,第一前鋒。91年戰神橫空出世,以最佳射手的身份為阿根廷捧回了闊亞32年的美洲杯,94〜95賽季意甲聯賽,創造連續11場進球的意甲紀錄,98年法國世界杯上成為唯一一位連續兩屆世界杯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0.00〜01賽季,加盟羅馬的首個賽季,終於率隊奪得了個人十年意甲的第一個聯賽冠軍,03年5月告別意甲,在307場聯賽中攻進185球,是近50年來意甲百球俱樂部中運動戰進球率最高的成員,05年3月,巴蒂宣布退役,為自己17年的足球生涯劃上了句號。

羅馬王子托迪,任意球是其獨門絕技,2006獲得世界杯冠軍,06/07賽季獲得歐洲金靴,2017年6月1日,歐足聯官方宣布,托蒂獲得2017年歐足聯主席特別獎,7月18日托蒂宣布退役,結束25年的球員生涯,本次賽事是托蒂退役後首次中國行 – 對全國球迷意義非凡0.2001意大利足球先生,2011金足獎等球員。

這個機會難得,票量有限,希望朋友們赶快打開這個鏈接訂票吧,只有張羽希(Venus Cheung)的朋友才擁有這個專屬

時間:2018年6月10日19:00
活動: 『傳奇歸來』全明星足球比賽【歐洲明星賽 vs 世界明星聯隊】中國巡迴深圳站
地點:深圳寶安體育場
購票連結:
http://www.jxtzhongyi.com/app/index.php?i=5&c=entry&m=ewei_shopv2&do=mobile&r=commission.myshop&mid=228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