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永亮支持梅艷芳銅像揭幕 與汪明荃合作為《華麗轉身》獻聲

近日,香港著名音樂人倫永亮出席奢侈品活動時,現場用限量版鋼琴即興彈奏樂曲,並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支持已故天后梅艷芳的銅像在7月揭幕, 自己會盡量出席揭幕儀式,借此向在天國的密友致敬。

活動當天,作為特邀嘉賓的音樂大師倫永亮在現場用世界級鋼琴制造師亨利·施坦威所造的限量版鋼琴,即興演奏了一段樂曲,讓在場的人們都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 在活動現場群訪時, 有記者問道對即將在7月份揭幕的梅艷芳銅像有什麼看法時,作為梅艷芳生前的好友兼合作者倫永亮表示:“其實阿梅(梅艷芳)的銅像早就該出現在星光大道上了,之前看到其他的藝人都在星光大道上展出,唯獨沒有她的,心裡覺得酸酸的。我想等到7月份正式揭幕那天,我會盡量出席支持。”談及好友生前最美的造型,倫永亮表示最喜歡梅艷芳在眼角貼上水晶眼淚的那張專輯封面造型。倫永亮稱她一直走在時尚的前端,所以才成為大家心中永遠的百變天後。

除此之外,倫永亮近日與香港老戲骨汪明荃共同錄制了TVB新劇《華麗轉身》的主題歌,並擔任了這首歌的作曲,而汪明荃更是在微博上發表對倫永亮傾力創作的感謝,並附上二人合作時的照片,引發眾多網友對新歌的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