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澳門電視節目拍出年輕一代的活力

澳門歌手小瑜近期可謂火爆得很,除了成為唯一澳門歌手在北京勇奪最具影響力歌手外,更推出了個人的apps,及全力推動亞洲好音樂,就好像早前以vip音樂榜共同創辦人身份為新一代馬來西亞女神何念茲舉行了澳門首埸簽唱會。相信小瑜的粉絲們要緊貼偶像最新動向就只能靠社交平台。

小瑜日前進行訪問時,宣佈獲澳門廣播電視台邀擔任全新節目《星聲遊樂場》之節目主持人,該節目可算是為她度身訂造,而日前更為該節目進行首度拍攝。向來支持多地文化交流的小瑜在訪問中坦言有壓力。小瑜說:「起初我提議創造一個全新的音樂節目,但又怕會讓人混淆是vip音樂榜的項目,所以最後想保留自己對文化交流的宗旨,而大膽提出希望澳廣視能以文化交流形式去計劃一個有趣味及適合年輕人的資訊性節目。當然首次合作是需要時間磨合,有開心有難過,而難過的就不再去想。而要去開始一個全新的電視節目有一定困難,所以亦希望自己能夠參與多一些節目計劃及統籌」。原來《星聲遊樂場》也算是澳廣視首個以不同地方藝人作交流的節目。相信這節目播出後定能成為全城年輕新一代焦點。


小瑜昨日亦於社交平台上發佈了第一張該節目的相片,相片中更是有「女版李小龍」之稱的陳鈺芸Juju國際級武打明星。

《星聲遊樂場》共13集,首播為7月。除了由小瑜擔正做主持人外,還有澳門另一位姓陳的當地主持人協助。每集邀請不同地區的藝人到澳門和當地藝人傾談外,更會有一些文化藝術交流,例如武術,演技,歌唱,等等。嘉賓及內容更是由小瑜負責。小瑜透露節目邀請了很多位實力雄厚的藝人,相信一定好玩之余亦會獲益良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