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 BTOB 成員陸星材,為個人見面會提前來港與媒體見面及造勢

由輝皇娛樂主辦,韓團 BTOB 成員陸星材(Yook Sung Jae) 的首個香港個人粉絲見面會 2018 Yook Sung Jae “Paradis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將於明晚(5月19日),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

而為爭取與香港的 Melody(BTOB粉絲名稱)有更多的見面機會,陸星材特意提前一天抵港,親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媒體見面會,粉絲一早聞風趕至,站滿商場各樓層等候。在一片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中陸星材帥氣出場,先以廣東話與現場觀眾及 Melody 們打招呼,繼而往不同方向擺 pose 大冧粉絲令整個廣場尖叫聲不斷。

陸星材為感謝香港粉絲的熱情,特別為明晚演出苦練了兩首中文歌,希望粉絲能夠感受到他的用心。而身為吃貨的陸星材亦表示十分喜歡香港,透露如有機會除了留港觀光外,大吃地道點心和四川麻辣等美食。更急不及待一會記招後便趕著去「搵食」。

而香港的Melody亦十分窩心,為陸星材送上一個貓貓抱枕以解他與愛貓 Sarn Mi(삼이) 分隔兩地之苦,粉絲知道這是他首次自己一個來港,在沒有成員陪伴下,加上他的愛貓現時亦寄居在母親家裡,希望借此給予偶像力量,亦以此預祝這次見面會順利成功!

陸星材十分愛錫他的 Melody,連大合照都要影足 3面,引起粉絲哄動希望爭取有利位置。在最後的記者問答環節上,陸星材表示自己在演藝及綜藝方面經驗尚淺,所以目前還是著重於團體及歌唱範疇,而且成員間互相幫助感覺比較踏實。陸星材更反問粉絲喜歡他扮演什麼類型角色。最後陸星材再次多謝在場的記者及粉絲前來為他加油打氣,他表示會準備好見面會的一切,希望明晚與大家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文/圖: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