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星語] 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這個冬天就在這裏等你(下)

黑龍江省1月5日 第35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一場冰雪的盛宴隆重拉開序幕
這是哈爾濱市專屬的國際盛會,是世界規模最大的冰雪節,也是中國第一個以冰雪為主題的地方性節慶活動,迄今已成功舉辦35屆,每一屆都呈現出新特色、新亮點,全市休假,全民參與,國際化程度和影響力持續擴大。

此次開幕,哈爾濱市政府邀請了來自丹麥、拉脫維亞、阿聯酋、捷克等外國駐華使領館,丹麥奧胡斯市、芬蘭羅瓦涅米市、英國桑德蘭市等國際友好城市、國際友好交流城市嘉賓,世界旅遊聯盟和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的嘉賓,參加哈爾濱寒地博覽會和冰雪之約活動的嘉賓,以及國內外重要旅行商、媒體代表等500余名中外嘉賓齊聚冰城,共同見證一年一度的冰雪盛典啓幕。

中央大街夜景

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冰天雪地,進入雄偉壯觀的冰雕雪雕藝術作品中,猶如置身美輪美奐的童話世界。

雪鄉夜景

雪博會

斯大林公園2019個雪人

中央大街

雪鄉雪谷、亞布力滑雪場(相片)特邀模特冰冰

東北農家菜

Fion Chiu

趙雨彤(Fion Chiu) -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 廣西省賀州市政協委員 - 星雨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長 - 自媒體城市追擊創辦人-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香港藝人網artist-hk.com董事 - - 形造媒體廣告公司執行董事 - 新新聞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公關總監 -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慈善籌委會副主席 - 鳳凰慈善基金會籌募委會副主席 - 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 - 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 中國香港陳國熙國術龍獅會榮譽會長 - I-1世界泰拳賽會公關主任 -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董 - 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秘書長- 香港廣西賀州商會常務理事 - 新界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 - 大埔居民聯會名譽副會長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員 - Starshk星級專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