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人更美 張羽希暢賞洛陽牡丹花

跳唱藝人張羽希(Venus)在浙江橫店影城拍攝完畢電影《有房出租》。就收到河南省政府邀請出席河南省洛陽市每一年一季節的《洛陽市國家牡丹花文化節》賞花儀式。當天晚上《有房出租》電影一殺青。電影劇組負責人就開車護送Venus和經理人、隨從人員一行直奔機場。飛往河南省洛陽市。在洛陽賞花之餘最重要的是洽談接下來投資的一部大製作電影。

經理人秘密透露這是一套投資過億的愛國題材的古裝武打片,12歲就開始拍戲的張羽希Venus,在北京電影學院就讀的時候就有習武基礎。再加上曾經在河南少林寺和鄭則士一起男女主演拍攝的《少林刑偵檔案》後來改名為《鐵漢刑警》裡,已經和不少少林和尚對打的場面。有武打功底的她被電影老闆挑選指定的女一號,其他電影詳細就不能多講太多。

來到洛陽市,不得不去觀賞威名世界的牡丹花。盡人皆知,洛陽是十三朝古都,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的美譽。當然,「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就是對洛陽牡丹的讚譽。

Venus從小看過很多隋唐時期的電影電視劇裡面經常都會提到洛陽和牡丹花。所以Venus一直渴望到訪此地。以達心願,熱愛歷史的Venus到達此地興奮不已。捧著每一朵鮮豔的花朵自拍不停手,突然好像變回十幾歲小女孩一樣,太陽曬的紅通通的臉龐在花園中跑來跑去。

張羽希深深被牡丹花的豔麗色彩所迷倒,留下不少芳影。張羽希讚賞說,洛陽牡丹花大色艷、雍容華貴、富麗端莊、芳香濃郁,不愧有“國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稱。想到唐玄宗以牡丹花形容楊貴妃的美艷,以盛放比擬楊貴妃之美的情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