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女團CLC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 Solo首演《BLACK DRESS》勁歌熱舞炒熱全場

萬眾期待,韓國人氣女團CLC成員、本地香港童星出身的ELKIE莊錠欣今日華麗榮歸,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為連續六年於香港舉辦的國際舞壇盛事「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香港區選拔賽」(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擔任評判與表演嘉賓,電台DJ 葉文輝及韓國籌委會代表亦一同擔任大賽評審,見證香港區K-POP舞皇誕生。ELKIE莊錠欣甫出場,數百位在場粉絲尖叫歡迎,她隨即Solo首演CLC最新大熱舞曲《BLACK DRESS》,大曬學成歸來的性感舞姿,炒熱全場氣氛,迷倒大批粉絲圍觀!

ELKIE莊錠欣赴韓發展後首度回港出席活動 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韓國人氣女團CLC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擔任比賽評審外,更為是次活動帶來精彩的韓風舞蹈,一登場以鮮艷的紅色型格服裝示人,大跳榮登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的第7位歌曲《BLACK DRESS》,舞姿半帶性感,讓一眾韓迷興奮尖叫!席間,大批粉絲高叫「Elkie」, ELKIE莊錠欣逐一向粉絲們微笑丶大派「心心」手勢作呼應,俘虜一眾粉絲們的心!

遠赴韓國、當過練習生的ELKIE莊錠欣表示:「回想到自己於韓國受訓時的日子,毎日努力學習唱歌同跳舞,雖然過程艱辛,但更堅定自己踏入K-POP界的決心;而今日以『港人韓星』回到這個香港舞台,感到很榮幸。」她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熱愛K-POP的本地舞者能夠不忘初心、勇敢追夢,參與爭奪到韓國代表香港爭光的機會。是次香港區優勝者,除可獲免費機票住宿往韓國參加全球準決賽,爭奪全球總冠軍外,全球總冠軍更可於每年一度、雲集韓國人氣韓流歌手出席的大型「K-POP COVER DANCE」全球準決賽舞台上在偶像面前表演,機會難能可貴。

今年各大舞林高手雲集,經過一輪激烈比試,最終由EchoDanceHK隊伍以BLACKPINK的歌曲SO HOT及AS IF IT’S YOUR LAST勝出是次比賽,成為香港區選拔賽之皇者,下月將代表香港出戰韓國爭奪總決賽冠軍。

評審啤梨讚揚參賽者精湛演出

連續多年擔任評審的葉文輝(啤梨)認為,時下年輕一輩不要錯過追夢的機會,多參與比賽吸收經驗,鋪好夢想大道。他又大讚:「跟過往幾屆一樣,今年參賽者跳舞水準相當高,部分表演甚至達到專業水平,非常期待參賽者決賽的表現。」

ELKIE去韓國發展之前曾擔任TVB童星,演出多套大熱劇集。其後於2015年參加韓星泫雅、BTOB所屬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的海外公開選秀合格後成為練習生,翌年火速正式加入韓國女團CLC出道,成為K-POP界矚目新星!ELKIE所屬的七人女團CLC,最近她們憑著形象鮮明和強勁節拍的新歌《Black Dress》不但在韓國唱到街知巷聞,精彩的舞蹈更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CLC成功打進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的第7位,引起國際樂迷的注意;亦令負責領唱副歌的ELKIE@CLC人氣爆升!近日更出演MBC新劇《富家之子》大展演技,成為首位出演韓劇女角的香港人,作多方面的嘗試,更令人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