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献唱《时空行者》主题曲 细腻情感演绎别样动作片

繁星点点有思无眠,檐头月照在长夜,漫漫从前忽近忽远,你笑容长在心间。动作剧情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发布由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创作的同名主题曲《时空行者》,歌曲氛围轻柔飘渺,表达出情在时空里细腻隽永,人性更加温暖的主题。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由黄建新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吴俊余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将于2018年11月2日全国公映。

超人气创作歌手献唱电影主题曲 汪苏泷跨刀助阵时空之战

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的同名主题曲《时空行者》由内地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作曲并演唱,汪苏泷、李姝汲取电影灵感共同作词。歌曲取名《时空行者》,就是要延续电影的时空穿梭之感,贴近其本身的奇幻元素。歌曲在与电影包装质感的呼应之下,不止在编曲配器上营造出飘渺氛围,“一句再见咽在嘴边,搁浅心中的原野,此别经年天涯两边,所以多看你一眼”,旋律上的听感更像是在听众的心上铺了一层柔软的面纱。汪苏泷看完影片,觉得动作片也该是有爱的核心,形式的表象之下无论个人的爱,还是大爱,也都是出于爱的本质而产生的行为,所以加入一首抒情歌,人在时空里来去自如,情在时空里细腻隽永,使得人性的温暖更加突出,也更令人感受到一种正向的音乐能量。

家国大爱儿女情长难两全 甄子丹王宝强真男人也有柔情时

正如汪苏泷的创作灵感所言,《冰封侠:时空行者》作为一部动作剧情片尽管形式上充满真刀真枪的动作和军队战斗的场面,但“人性和爱”仍旧是内在探讨的主题,角色们一次次穿越时空的目的同样如此。甄子丹与王宝强饰演的锦衣卫兄弟抗倭锄奸不惜以身犯险,是对家国土地的大爱;保卫族人拯救同乡,是对和平与同胞的大爱;而甄子丹与黄圣依、江疏影之间既有关心呵护也有儿女私情的暧昧,甄子丹与王宝强肝胆相照并肩作战,是爱情和友情的小爱。角色间种种的联系和行为,都是人性的温暖和爱的本真作为驱动力。“爱消失之前,到底要多少时间才能留在彼此身边,时间再慢一点,过眼云烟有多少次思念。”甄子丹、王宝强真男人也有柔情时,真男人也有伤心处,在一次次轮回之前,在决战来临之前,有太多的东西需要保护,太多的感情需要珍惜。
动作剧情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陕西西影电影频道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黄建新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吴俊余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讲述了明朝大将军贺英穿越古今,抗倭锄奸拯救族人的故事。将于2018年11月2日全国公映。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