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級陣容唱響中環「2021 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11.25優先預售門票


由NewTV 主辦的《2021 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舉行,昨日(22日)下午舉行記者招待會,正式宣佈演唱會和無人機匯演會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座位達16,000 個,門票將於 11 月 25 日預售。

多位歌手包括草蜢(蔡一傑和蔡一智)、杜德偉、泳兒、菊梓喬(Hana )、Supper Moment和曾比特(Mike )出席《2021 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發布會,New TV總經理陳影彤透露已經連續兩年舉辦跨年騷,今年終可以以售票方式招待16,000名觀眾。談到之前有指其他公司為主辦機構,她直言:「之前誤傳其他機構主辦,大家是收錯風了。」

現場上公布了部分的表演歌手名單有林子祥、李克勤、周慧敏、任賢齊、草蜢、杜德偉、泳兒、菊梓喬(Hana )、Supper Moment、曾比特(Mike )等,更多演出歌手將陸續公佈。陳影彤透露月底會有第二份演出名單,「預計到時會有14、15組演出單位。」預計耗資3000萬元製作。

主辦方更在發布會上驚喜宣佈,觀看演唱會的觀眾可以憑票尾參加大抽獎。巨獎將會是一輛名貴Tesla電動車以及多部新款iPhone,稍後還會陸續將獎品加碼。詳情請密切留意主辦單位公佈的最新詳程。

杜德偉直言好開心今年可以在香港跨年,因為已經很多年無辦法在香港跨年。

而草蜢則由蔡一智和蔡一傑代表出席,兩人表示未試過有無人機伴舞,「我們都希望可以快點在香港與大家跨年。」對於能夠在香港出席跨年騷,兩人自言感覺非常好,由於以往經驗多數都要在外地度過,故未能陪伴家人。

泳兒則表示時隔四年再參與跨年騷,早前疫情期間均是跟髮型師男友在家靜靜倒數。講到開戶外騷應該要勁歌熱舞,泳兒笑言:「我的作品好少跳唱歌,明年要做一些快歌。」當記者講到泳兒有海豚音,她即笑說:「唱高音震懾個海,哈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