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出席品牌新品發佈會 分享展現專屬獨特美的心得

現長居加拿大的嘉欣自再度懷孕後首次在港出席品牌活動。活動上,嘉欣大方分享她對展現獨特美的心得。即將再度為人母的嘉欣表示自從加入了媽媽行列後對美的追求有所轉變;不盲目追隨潮流,懂得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以展現自信的個人獨特美。嘉欣直言於一開始收到品牌的邀請時已對新産品非常感興趣,認為帶有護膚功效的粉底液十分適合自已,産品透薄幼滑亦符合自己對日常妝容的要求。其後,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更即場為嘉欣試上粉底液,並分享一些專業彩妝小貼士!

活動上,嘉欣被問到短期內的工作去向,她則坦言暫時會以家庭為主,專心養好身體,期待家庭新成員的來臨。至於被問到有關寶寶的性別問題,嘉欣則表示想保持神秘感,待寶寶出生時才揭盅性別!她更表示身邊的家人、朋友收到消息後比她還興奮,衷心感謝大家對她的愛護!而被問到産後會否復出,她則表示自己熱愛工作,希望生產後先稍作休息,其後或有機會或會復出幕前。

現代女性追求無妝感的輕透自然美,對於選擇粉底液要求嚴格,輕薄之餘亦要不傷皮膚。備受荷里活巨星愛戴的美國經典彩妝品牌Max Factor了解用家需要,2018年顛覆彩妝界的框框,致力幫助每位女性展現她們的獨特美,積極尋找Max Your Factor的最佳方案!這個春夏,品牌新推出揉合彩妝及護膚功效的全新Healthy Skin Harmony Foundation活光療膚粉底液。為隆重其事,品牌於今天假中環星會館舉行新品發佈會,並請來幸福靚媽鍾嘉欣小姐(Linda Chung) 及星級化妝師鍾日華先生(Gary Chung) 為活動作特別嘉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