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征服桑巴之國巴西(附圖輯)

Super Junio​​r征服桑巴之國巴西!
南美4國巡演全面展開! 韓國第一支在巴西開唱的組合,8000人為之狂熱!

 

韓國歌手展開史上最大規模南美巡演,Super Junio​​r在位於地球的另一端的巴西成功完成了首場演出。

21日晚7點30分(當地時間)開始,在聖保羅Creditcard Hall中召開的約3個小時的「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5’ IN SAO PAULO」,現場Super Junio​​r強勁華麗的舞台配合8000名觀眾熱情的吶喊,可謂是狂熱至極。特別是,這次演出是韓國組合在巴西的第一個個唱,同時也是Super Junio​​r在南美開的第一場演唱會,是新一季Super Show 5世界巡演的首場海外演出,所以門票早早就被預定一空,看得出南美歌迷火爆的反響。

 

Super Junio​​r在當天表演了包括出道曲《Twins》在內的《Sorry, Sorry》、《美人啊》、《Mr.Simple》、《Sexy, free & Single》等熱門歌曲,以及專輯收錄曲目,和小組合的歌曲等共計24首,展現了多姿多彩的舞台。 Super Junio​​r特有的音樂和個性,以及舞蹈為主的夢幻般的演出吸引了所有觀眾。

Super Junio​​r還特意為南美歌迷準備了巴西歌手Michel Teló的歌曲《Ai se eu te pego》,成員們用努力練習的葡萄牙語「很想我們嗎?」、「我們很想你們」、「我們好好地玩吧」等向歌迷問候,和大家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讓人們可以充分感受到他們和觀眾同呼吸的Super Show5僅有的魅力。而且,觀眾們也在每個表演的時候一起跟著邊唱邊跳,享受著演出。因為演出的氣氛太過火熱,有140餘名歌迷暈倒或坐在輪椅上被推出場地,讓當地醫療組驚呼第一次出現這樣的事情,感嘆Super Junio​​r超人的人氣。

 


Super Junio​​r發表了巴西演出的感謝,稱:「我們為了南美演出坐飛機25個小時到達了這裡,我們本以為距離特別遠,但是站在舞台上真的覺得離得好近。我們出道的時候完全想像不到有一天能在巴西開個人演唱會,歌迷們讓我們可以繼續創造新的記錄,真的很感謝你們。」

另一方面,成功結束巴西演唱會的Super Junio​​r,將於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Luna Park Stadium繼續舉辦SUPER SHOW 5南美巡演。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