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威煌REBIRTH 音樂會2021》完滿結束 送《一生所愛》給愛犬Jumbo


《劉威煌REBIRTH 音樂會2021》日前(30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完美落幕,七成入座率全爆滿,場外放滿恭賀花藍變成花海,亦有多款紀念品出售,包括:T恤、已故愛犬Jumbo肖像環保袋及環保水杯套、還有CD、榴槤咕,入場觀眾每位獲贈酒精搓手液,大家滿載而歸。因在網上直播十分成功,而與網友們共同舉辦今次個唱的威煌,開場時以在後台直播揭開序幕,背景則是愛犬Jumbo的肖像,Jumbo在開騷前兩個星期未等得及「爸爸」威煌的演唱會突然在家中去世,威煌忍淚演唱了《一生所愛》及《夢中人》送給未能到場的最愛Jumbo,非常感人。

威煌演唱《灰狗》時,有感而發:「4年前曾經想放棄,所以有《灰狗》呢首歌,但我依家有你哋,我唔會再放棄嘅!」並謂2021年好幸運,遇到一班新戰友又得到舊戰友支持,全場拍爛手掌打氣!威煌今次個唱全場劃一票價每張$880,他特別感謝坐「山頂」的朋友。

昨晚可以說全場沒有「廁所位」,全場樂迷由頭熱情到完場,幾乎全場都是企起身跳舞拍和,威煌演唱了多首自己的熱爆歌曲《長話短說》、《灰狗》、《不離不棄》、《My Time》等,也演繹了多首別的歌星金曲,林憶蓮的《下雨天》、張學友《李香蘭》、與及一口氣演唱了多首經典搖滾Medley :Beyond的「俾面派對」及「我是憤怒」、謝霆鋒「活著VIVA」、還有張愛友「愛火花」、太極「紅色跑車」、鄭秀文「煞科」等,熱爆全場!

表演嘉賓,威煌特登沒邀請大卡士的嘉賓,反而邀請了多年的好兄弟擔任演出嘉賓,包括多年拍檔音樂總監葉肇中、好朋友「榴槤俠」梁思傑及結他手阿言,葉肇中獨唱《送俾我嘅最愛》大批女粉絲起哄瘋狂尖叫。

演唱會尾聲時,威煌邀請了自掏腰包買票捧場的歌手朋友上台,包括:黎瑞恩、伍仲衡、何婉盈、海俊傑、林師傑、Judas等合唱,威煌在全場面前公開感謝他的太太Sandy,感人又感觸說:「喺我一生人裡面,only & only one(指太太)!我唔係乜嘢億萬駙馬,我就係咁硬頸,我只想同朋友一齊建立我想得到嘅嘢,她有一樣好重要,支持我做個大男人!」並給太太驚喜,神秘演唱太太最愛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送給太太,冧爆!

當晚兩度安歌,歌迷也不願離場,最後音樂大師伍仲衡即席上場彈琴,威煌與台上眾星好友合唱《友共情》熱鬧落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