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團CLC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 擔任「韓流舞蹈模仿大賽 – 香港區決賽」評判

要出道成為韓流明星,除了外型和唱歌實力之外,紮實的舞蹈功夫必不可少。作為韓國人氣女團CLC的成員、本地香港童星出身的ELKIE莊錠欣將於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首度回港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為韓國最大型舞蹈比賽「韓流舞蹈模仿大賽」(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香港區選拔賽擔任評判,與全港韓迷一起見證香港K-POP新舞皇的誕生!

「泫雅師妹」ELKIE@CLC首次回港公開亮相
ELKIE去韓國發展之前曾擔任TVB童星,演出多套大熱劇集。其後於2015年參加韓星泫雅、BTOB所屬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的海外公開選秀合格後成為練習生,翌年火速正式加入韓國女團CLC出道,成為Kpop界矚目新星!ELKIE所屬的七人女團CLC,在2017年一改原來的可愛活潑路線,嘗試風格強烈的型格歌曲而得到很好的評價;最近她們憑著形象鮮明和強勁節拍的新歌《Black Dress》不但在韓國唱到街知巷聞,精彩的舞蹈更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CLC成功打進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的第7位,引起國際樂迷的注意;亦令負責領唱副歌的ELKIE@CLC人氣爆升!

出道預告照片與f(x)人氣成員Krystal有幾分相似的ELKIE@CLC,當時因為亮麗的外型一度引起韓國網民討論!而作為童星在港拍劇出身的她,近日更出演MBC新劇《富家之子》大展演技,成為首位出演韓劇女角的香港人,作多方面的嘗試,更令人期待。

於4月28日,ELKIE@CLC將首次自韓國出道後正式回港出席韓流公開活動,為第六屆「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香港區選拔賽」擔任評判,跟全港韓迷一起見證香港K-POP新舞皇的誕生!

作為成全球性、跨地域的世界舞者交流平台,「韓流舞蹈模仿大賽」(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香港區選拔賽現已接受報名。選拔賽勝出者可代表香港飛往韓國登上世界級K-pop舞台,跟來自全球的舞蹈王者爭奪終極全球總冠軍寶座!2018年的平昌冬奧在閉幕式中加入K-POP元素,可見K-POP文化之勢頭難以抗逆,即使你不會跳K-POP舞蹈,也不要錯過這場舞林高手雲集的比賽,一起感受這份熱情。

第六屆「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香港區選拔賽」@荷里活廣場

比賽日期: 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比賽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比賽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報名方法: 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體形式作賽,拍攝一段K-POP舞蹈影片並即日起上載到coverdance.seoul.co.kr。入圍者將獲邀參加4月28日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辦的「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香港區選拔賽」。
嘉賓: 韓國女團CLC成員ELKIE

韓國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籌委會代表

香港DJ歌手葉文輝 (啤梨)

獎品: 香港區優勝者可獲免費機票住宿往韓國參加全球準決賽,爭奪全球總冠軍

全球總冠軍更可於每年一度、雲集韓國人氣韓流歌手出席的大型「K-POP COVER DANCE」全球準決賽舞台上表演

比賽查詢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公開活動,歡迎韓迷在「參賽者區」外免費免票圍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