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Run 2018 圓滿落幕 眾名人為慈善奮力到底

Jessica Run 2018 已於昨天在數碼港圓滿落幕,到處喜氣洋洋,笑聲滿載,所有賽事均順利進行,而全部勝出賽事的參加者更是實至名歸。其中名人慈善賽 3 公里賽事,由前主播男神葉昇瓚勇奪冠軍寶座,亞軍則由新晉歌手鍾梓楓奪得,季軍由功夫達人陳志忠奪得。


另外,8公里名人慈善賽由龐景峰衛冕冠軍,亞軍由TVB藝人姚浩政奪得、季軍由著名節目主持人蕭凡軒奪得。

蕭凡軒(左)事後接受訪問提及,賽事有比較具挑戰性的路段,確實有放棄的念頭,幸好得到李日朗拔刀相助,不斷從旁加油打氣,才成功挑戰是次賽事的季軍。
所有得獎者、參賽者及嘉賓包括:蘇慧恩、皓聖、何雁詩、何嘉麗及張嘉兒等皆認為,只要能夠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名次一點都不重要,這一點才是賽事的最終目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