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蘇煒喬首次在微電影拿獎

歌手蘇煒喬Ivan,最近在《創加作微電影支援計劃(音樂篇)》,奪得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微電影銀獎兩個大獎,可謂雙喜臨門。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即獲得獎項,Ivan直言意想不到,在台上從劉偉強導演手上接過獎項,即時不忘多謝唱片公司老闆Tommy一路以來支持和栽培。而在電影中片尾曲《筷子》更加由張家誠及林若寧深情打造親身故事,都緊接在各大電台、電視台派台。

蘇煒喬2016年憑著有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輝鼓勵下,首次曲詞包辦的《想你記得我》正式簽約星娛樂踏入樂壇,其後推出國內樂跑賽主題曲《悅動我心》,已有張家誠度身訂做《好風景》成功成為各大電台上榜歌曲。接着《就當他唱歌》就和師傅雷有輝破天荒首次合唱,更取得AEG Music Channel 鑽石合唱歌曲大獎和鑽石新人獎。


Ivan說希望未來可以同師傅雷有暉在台上再有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