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紅男團EXO 將於6月1日在香港首度舉行演唱會

韓國爆紅男團EXO將於6月1日在香港首度舉行演唱會<>,EXO在下月24、25日率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技競場舉行首次演唱會,接著大軍拉隊來香港演出,這次EXO演唱會不僅會帶來出道至今所收錄的歌曲,更會包括全新迷你專輯裡的歌曲。出道兩年,風靡全球的EXO將展現豐富多彩的音樂與舞台表演,以多種魅力與華麗的表演打動觀眾。

出道只有2年的韓國超人氣男團EXO,在短短日子裏已俘虜無數少女少男的心,早前EXO有關方面已公布下月會在首爾舉行演唱會,在當地4月16日已公開售票,反應非常熱烈! 受到廣泛的關注,已有不少香港粉絲拼命地去撲訂門票,不過現在的好消息,是各地粉絲也可以在香港努力撲門票,EXO於6月1日在香港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 – Arena舉行演唱會,這次是EXO首度在香港正式舉行演唱會,門票分為$1680 $1380 $980 $880 $680 $480。4月29日起可憑東亞銀行信用卡獨家優先購票,而於5月5日(星期一)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EXO是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於2012年0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組合,分別於2012年3月31日在韓國,4月1日在中國召開大型出道發佈會。EXO這個名字從意為太陽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詞中得來,蘊含了他們是從未知的世界來的新星之意。在EXO後添加代表Korea的K與代表Mandarin的M,組成EXO-K,EXO-M兩個小組,分別在韓國和中國同時開始活動。2013年發行了正規一輯《XOXO(KISS& HUG)》銷量已突破100萬張,自2001年以來首次出現“百萬大碟”的記錄, 獲得韓國唱片銷量第一。包攬2013韓國三大音樂頒獎典禮MAMA,金唱片,首爾歌謠大賞的全部大賞。

門票發售詳情:
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HONGKONG

日期/時間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晚上7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 – Arena
票價 $1680 / $1380 / $980 / $880 / $680 / $480

售票詳情 優先訂票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至5月3日(星期六)
上午10時起可用東亞銀行信用卡經以下途徑購票:
網頁: www.hkticketing.com
熱線: 31-288-288 (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每次經熱線/網上訂購上限為8張門票

公開發售
2014年5月5日(星期一)公開發售首日上午十時起可經以下途經購票:
網上購票: www.hkticketing.com
購票熱線: 31-288-288 (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首日售票每人限購八張

2014年5月6日(星期二)開始
除快達票網站及購票熱線外。可往以下快達票銷售點購買門票。
 遍佈全港的通利琴行 (10am-7:30pm)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1am-7pm*)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1am-7pm)
 K11 Select (11am-7:30pm)
 演藝學院古蹟校園-伯大尼 (11am-6pm)
 香港演藝學院 (12noon-6pm*)
 藝穗會 (12noon-10pm*)
 亞洲國際博覽館 (10am-6pm** )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