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Model齊齊Cosplay 玩轉動漫節

DSC_9723

一連數天的香港動漫電玩節,又開始了,當中有多少藝人朋友仔在當中角色扮演呢? 你又有否去野生捕捉,跟他們見面拍照呢? 且看看你們見過他們嘛?

DSC_7365

首先當然是老大哥SONY PLAYSTATION SHOW GIRLS、GAMEONE SHOW GIRLS、神魔之塔的一眾女過江龍、而一眾動漫迷亦在此刻化身成他們的心中動漫角色、IRONMAN、美國隊長、蜘蛛俠、女版雷神、 貓女、美女打喪屍、ONE PIECE角色等等,應有盡有,位位角色出眾。

DSC_0007

大家有沒有捕獲到比卡超打扮既周婉婷Lemon,同孖寶兄弟打扮既林佩瑜Crystal。

DSC_1163

同樣以比卡超的馬溱禧Heily

DSC_1174

靚仔藝人杜沚諾

DSC_0245 DSC_0251 DSC_0301 DSC_1035 DSC_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