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力爭上游》五層樓私影少女曾上游Charlotte

上個月在網上瘋傳五層樓私影少女曾上游(Charlotte),她自稱曾任職一年註冊護士,月薪三萬多元,而靠這份收入及自己的理財投資,使她擁有五層在內地和澳門的物業。她之後覺得這份工不太適合自己,想有更大發展空間,所以辭去護士工作,主力做私影妹。談到私影工作,她坦言自己的尺度比較性感,可以穿內衣,再性感一點的是可以全裸。


一月期間,她曾拍攝內地旅遊節目《跟我走吧》德天篇,介紹廣西著名景點德天瀑布。而三月期間,她在內地拍攝微電影《月光光,心慌慌》,飾演多種人格啲變態護士。

最後她希望能繼續接泊更多電影,也希望密密做,密密賺錢,每月平均月入有四萬以上就足夠了,希望盡早在香港買到層樓。

攝:Tommy Tang
MUA: Eva Lau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