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1961 推出全新{瘋狂郵件Crazy Mail}限定系列

某一天,設計師在倫敦工作室突發奇想,希望將往來的郵件內容作為新一季的主打圖案及設計,看似無厘頭的想法卻又得到亞洲區團隊的大力支持。{瘋狂郵件Crazy Mail}限定系列就隨之誕生,並於亞洲區獨家發售。

藝術源於生活卻又高於生活,永遠最能打動人心。Ports 1961 打破藝術與生活的邊界,將職場上最平常的工作郵件搖身一變成為時尚設計的新元素。全新推出的{瘋狂郵件Crazy Mail}限定系列,以獨特視角詮釋全新電子時代的生活態度,為平凡無趣的工作生活增添趣味,創造一個在視覺上富玩味的設計。

全新限量系列涵蓋襯衫、衞衣、T恤及手袋等不同單品。每件單品上均印有不同人的電子郵件來往記錄,記錄了 Ports 1961 從印花、版圖設計、工藝選擇、打樣等過程,展現設計師對於所愛之事的熱情投入,以及對品質的不斷追求。在資訊爆炸的年代,每日徘徊在屏幕轟炸之中,倒不妨試試反其道而行之,將{瘋狂郵件Crazy Mail}穿上身!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