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尋找快樂的國度丹麥—哥本哈根@克里斯蒂安堡

哥本哈根的最後一站,去到克里斯蒂安堡宮,丹麥中央政府的辦公處,丹麥議會所在地,因此也稱為「議會大廈」。堡中一部分由丹麥王室所有,包括皇家迎賓室、皇家教堂和皇家馬廄。

也就是說,丹麥的行政、司法、立法三大政府機構均以此作為總部,使得克里斯蒂安堡宮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座容納一個國家所有三大政府機構的建築。

這裡同時也是一座博物館,經常開放供人參觀。地下展出有12世紀初的城池遺蹟和最早建造的部分城池。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