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尋找快樂的國度丹麥—哥本哈根@嘉士伯啤酒工廠X米芝蓮第一食俯NOMA

酒,一直是我的最愛,來到哥本哈根,尋找嘉士伯的家鄉。

嘉士伯啤酒工廠就坐落於哥本哈根市內,這座啤酒廠建於1847年,至今已有160多年的歷史了。你在這裡可以看到啤酒從種植啤酒花到出品的所有演示過程,嘉士伯是丹麥人的驕傲,他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棒的啤酒,非常樂意為你展示每一道精緻的工序。此外,在參觀的最後,你還可以免費來一杯鮮紮嘉士伯,在舌尖上品味丹麥的味道哦。

在半年前預訂了位置,一間很難預約的餐廳–Noma。Noma於2004年由雷勒·雷哲度,於丹麥哥本哈根設立高尚食府,也是米其林星級兩粒,而在2010、2011至2012年被評選為全球50大最佳食府。

埋單真係非一般的價錢,每一道菜配上一款紅白酒,埋單每人港幣4500元。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