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尋找快樂的國度丹麥—奧登色@安徒生戶外劇場X安徒生博物館

從哥本哈根自駕去奧登色,大概2小時左右,沿途風景非常好,很優美的畫面盡收眼簾。來到安徒生故居博物館,整體是一座一層樓建築,有六、七間房子,原來住著六、七戶人家,安徒生家只住其中一間。房間又小又低,大個子進門時要將頭俯低。屋內陳設簡陋,門窗粗糙,仍保持十九世紀初的老樣子。 


  
博物館的陳列室共有十八間。前十二室基本上按時間順序介紹安徒生的生平及其各時期的作品。 


 
博物館是一座紅瓦白牆 的平房,坐落在一條鵝卵石鋪的街巷裡。這裡臨街的一幢幢古老式樣的建築,使人感到仿佛回到了19世紀安徒生生活的年代。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