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DUDE》23歲唱跳女新人麥晴茵Mary

性格爽朗,帶點男仔頭性格,自稱厚臉皮的帝皇娛樂集團力捧23歲唱跳女新人麥晴茵(Mary),6歲就愛上跳舞學跳中國舞,10歲再跟老師學跳爵士舞,校園時曾獲不少舞蹈比賽獎項。17歲那年機緣巧合下跟K后劉麗萍(Apple姐)學唱歌,其唱功及跳舞底子一直備受Apple姐賞識,去年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士畢業後隨即簽約Apple姐成為帝皇娛樂集團旗下藝人,歌影兩方面同時發展。


麥晴茵正式加盟後得到公司及經理人Apple姐力捧,演出機會不斷,在短短一年內,一口氣拍了三部網大電影:《五個校花兩個爸》、《重來那些年》同《神探天使》,最近更灌錄了第一首派台歌《DUDE》。


《DUDE》由方樹樑作曲、編曲、監製,甄健強填詞,《DUDE》絕對是方樹樑與甄健強為麥晴茵度身訂造,音樂節奏輕快,歌詞爽朗瀟灑,麥晴茵的不拘小節,爽直不扭擰又加點頑皮的性格完全在《DUDE》出曬嚟!


《DUDE》歌詞正正帶出她的真實情況,在家人反對加入娛樂圈下,她堅定不移地繼續追求自己夢想,正如歌詞其中一句「不要鬧我,沒有害人沒有做錯」訴說出她和大部分年輕人的心聲。拍攝MV時,由於當日天雨關係,拍攝不是太順利,但多得朋友們的熱心幫手和支持,也順利完成了拍攝。MV當中有個手持的黃燈泡,原來寓意歌詞的其中一句「漆黑之中一樣會發光」,希望自己也是一樣。

Mary希望為大家寫更多音樂作品,而對電影拍攝工作方面也十分響往,希望將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


攝:Tommy Tang
MUA:Natalie Wong@Nat’s makeup pro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