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潤吉“你還記得嗎”中韓全面上線 演繹鐵血男兒的柔情

今日,新生代領軍歌手金潤吉全新EP《你還記得嗎》中韓兩國同日全面上線。這是繼金潤吉獲得《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哈林組冠軍、參加眾多電視節目之後的再次勃發起航,追求自己的音樂之夢。

金潤吉全新EP《你還記得嗎》由韓國知名音樂團隊為其量身打造,突顯了金潤吉充滿磁性、高亢的嗓音,以及阿潤對歌曲在情感上深層次表達。《你還記得嗎》刻畫了一個深陷在愛情裡,表面強硬而內心柔軟的深情男人的形像。阿潤借由這首歌告訴廣大歌迷要珍惜眼前所愛之人,不要等到失去後再為曾經的愛人擔心,要學會釋懷。

日前,金潤吉攜新歌《Ready For You》亮相“全球中文榜中榜”首秀,新歌一經公開得到歌迷的廣泛好評,紛紛期待新EP的發布。除此之外,金潤吉此次EP發布新意十足,發布中韓兩個版本,兩國同時首發與全面上線。《你還記得嗎》首發後,不僅在中國大陸取得好評,而且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也取得不俗成績,中韓歌迷紛紛表達了對金潤吉新歌的喜歡。有歌迷留言說“我可以聽不懂韓文,但我喜歡聽阿潤詮釋優美的音樂。”、“韓版主打曲也好好聽,這是再一次催趕我去復習韓語了。求歌詞,求學習。”
據悉,金潤吉全新EP《你還記得嗎》發布後將會開展全面的打歌活動及一系列宣傳攻勢,活躍在各種舞台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