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尋找快樂的國度丹麥—哥本哈根@玫瑰宮X皇家劇場

一個快樂的國家,住著快樂的人民,很多建築都很在童話般的色彩。
玫瑰堡是一座童話般的宮殿,1634年做為克裡斯欽四世的夏日行宮而特意修建。它以荷蘭文藝復興樣式設計,青銅屋簷和紅磚牆壁是主要特色。腓特烈四世國王完成腓特烈城堡之前,以往的3代國王都是居住在這裡。

1883年後,這裡成為了歷代國王的寶庫,陳列著很多裝飾品、華麗服飾、繪畫以及陶器等文物。 在這裡,你會看到華貴的大理石天花板,價值連城的荷蘭掛毯,純銀鑄成的獅子雕像還有純金的器具。此外,丹麥王冠也存於宮殿地下室內。

歐洲以歌劇聞名於世,丹麥皇家劇場是丹麥皇家劇院的演出場地之一,位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的腓特烈堡。對比香港的節奏繁華,這裡就像一個世外桃園。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