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凱琳拍攝「才俊耀香江」 學習創業之道

《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組委會》與《星藝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NowTV攜手合作,於較早前2017年7月26日已進行開鏡禮儀式,為即將在下月播出之「才俊耀香江」電視廣告特輯掀開序幕。應屆2017中華才藝小姐全球賽總冠軍葉凱琳上月底出席全球啓動禮記招後,一直忙於香港區賽事之招募及拍攝個人專訪節目。

2017中華才藝小姐全球賽總冠軍葉凱琳剛於27號及28號出席在會展中心舉行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17》宣傳活動,更與中華才藝小姐CEO陳安麒一同擔任環保教育主題專區【中華才藝小姐主題天使大比併】活動司儀,由中移動開Live直播活動,她亦於活動中與幾位歷屆中華才藝小姐分享選賽至今的心路歷程及賽後發展,葉凱琳更於才藝表演節中勝出並成為當天的主題天使。

「電視廣告特輯 才俊耀香江」的專訪內容是為讚揚中小企業對香港之貢獻,亦是表揚為香港奮鬥的本地企業家並協助各企業家提高企業在本地及國內的知名度。

作為新人的葉凱琳表示,這是一個十分大的突破與挑戰,亦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訪問不同界別之企業家或成功人士。當中包括:東華三院主席李鋈麟JP、著名慈善家趙曾學韞JP、前廉政專員公署副署長徐家傑、武術宗師梁挺、星級健身教練杜德智、深水埗明哥、邵志堯博士、苗圃行動主席何毅良、亞洲股神潘鐵珊等等。她更謂從中也吸取了不少創業之道,十分佩服受訪嘉賓的堅毅不屈精神及在創業路上的血淚史。

《星藝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邀請了108位香港不同行業之企業家作個人專訪,並分享其創業之路及企業故事。而108位受訪嘉賓當中亦不乏社會知名人士,包括:東華三院主席李鋈麟JP,善學慈善基金創辦人暨名媛趙曾學韞JP,星級健身教練杜德智、著名武術人物梁挺和深水埗明哥等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