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穎君出席NADA WATCH 新錶發佈會

鐘錶科技日新脫以,今次為大家介紹NFC植入式手錶NADA WATCH,早前8月25日於KOOL CAFÉ作初創分享會暨發佈會,分享有關手錶的功能、市場走勢、新廣告片……..等。更邀請到TVB藝人黃穎君(BURMIE)及一眾時尚達人KOL來感受手錶的性能 。

Nada 是一家獨立的鐘錶公司,於2016 年由Kelly Man 與Siub 創立。Nada 的成立,是源自我們對創造經典外觀、復古風格的智能手錶的熱切渴望。美觀、質量與創新兼備的莫達錶,是我們信心的來源。

Nada腕錶糅合科技與傳統工藝,將近塲通訊術 (NFC)應用在時尚雅緻的經典腕錶中,只要用智號能手機的NFC與手錶對應,便能連到各大媒體連結。例如:

將Linkedin/Facebook 等帪戶連接儲入在NADA WATCH,只要手機與手錶一拍就能跟工作伙伴連繫上,省卻慢慢在Apps 尋人的步驟,更省卻多餘的名片,更顯專業典範。

你可把自己圖像、影片、地圖、備忘、eCard……等紀錄連接儲入在Nada 腕錶中,手機一拍連接,NADA WATCH即成為你個人的備忘錄。

目前NFC技術只能適用Android 手機,不過在發怖會上公告好消告,今年第三季發怖IOS 11已能通用NFC技術,即是蘋果手機將能通用。簡約時尚、個性化設計、易換式錶帶,錶款設有金藍寶石錶面、瑞士機芯、316L 不銹鋼、進口真皮錶帶……等。NADA WATCH令你心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