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金控全力支持《毛孩守護者》慈善首影活動 陳達仁、安采妮及李逸朗宣揚救助動物訊息

日前藝人陳達仁、安采妮及李逸朗接受慈善機構《毛孩守護者》邀請參予大電影(再見亦是狗朋友)慈善首影發佈活動,宣揚動物救助訊息。

陳達仁表示自己以前不太關心動物狀況,但自從家中領養了兩隻小狗後,近幾年不但關注呢個問題,而且更積極地大力支持,所以特意在邀請曾經合作過嘅所有贊助商支持呢個活動結果一一答應。

再問到安采妮,她感到欣慰地說自己從小喜歡動物,亦因為不忍動物受傷害,所以食素至今已有13年,家中已領養了5隻狗4隻貓,大部份領養前都有被虐待紀錄,所以平時從任何媒體會報道自己時,都會經常順帶提到呢點。而今次再参與《毛守》呢個活動,好高興宣揚層面上感覺力度比以往更大,希望將來感染到更加多人,不再令毛孩再受傷。

安采妮

安采妮,陳達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