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亦是狗朋友》電影宣傳活動 陳圓圓偷師打算開拍小狗微電影

陳圓圓Jacqueline 今日出席陳達仁電影《再見亦是狗朋友》宣傳活動,表示:「我希望通過這類電影,可以令到更多人關愛流浪貓狗。因為狗仔喺人類最好嘅朋友,我有小狗一隻,好像自己兒子,令我學識咗付出同愛。我一直想開拍一套微電影,訴說狗仔和我之間的親密時光。因為狗仔對人忠心,佢嘅世界全部都係我。所以我錄了一首原創新歌《花季天使》,去表達我就係小狗嘅花園,牠亦是我天使。」

Jacqueline 日前錄製原創新歌《花季天使》,去表達對小狗的情。

陳達仁(右)帶領〈毛孩守護者〉終身義工陸家捷先生(Kent) 開展電影《再見亦是狗朋友》一系列宣傳活動。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