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歌手玉置浩二 11月13日 空降香港

e

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安全地帶主音歌手玉置浩二(Koji Tamaki),首次跟本地資深音樂人趙增熹,聯同享負盛名的香港城巿管弦樂團 (Hong Kong City Pops Orchestra),於11月13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sia World-Expo,Arena)演出一場。今年二月開始,玉置浩二和管弦樂團合作的音樂會“Koji Tamaki Premium Symphonic Concert” 在日本作巡廻公演,第一站横須賀首演後,接着的名古屋,西宮,大阪,東京,福岡,札幌等演出均大受樂迷歡迎,叫好叫座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其中東京站,在三個月內更先後重演五次之多。而為迎接今次香港的全新金鑽三角組合,趙增熹於六月時,更專誠飛日本取經,欣賞玉置浩二在東京站的演出,當晚他更特地到後台跟偶像打招呼。

d音樂巨人玉置浩二亦已空降香港銅鑼灣鬧巿,準備好與香港樂迷重溫他的經典作品,其中包括《酒紅色的心》,《月半灣》,《向悲哀說再見》及《戀愛預感》等歌曲,趙增熹以「犀利」來形容。有機會與玉置浩二合作,曾與多位巨星如林子祥,葉蒨文合作過的趙增熹,今次更會注入嶄新元素,令香港樂迷品嚐真正音樂,他亦不諱言已開始期待這次難得的合作演出。

a

如欲優先訂購,除HKT Premier客戶,及其他香港電訊HKT客戶,並成為The Club會員,皆可於8月24日至28日,上午10時起致電優先訂票熱線 28882883,購買“玉置浩二 Koji Tamaki Premium Symphonic Concert”演唱會門票。

演出日期:2015年11月13日
時間:8:15PM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票價分$1280,$880及$48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