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樂團首張專輯「澎湃」新碟發佈


胖胖樂團日前舉行了首張專輯「澎湃」的發佈會,現場氣氛熱鬧,除一眾粉絲支持外,亦有藝人歌手到場打氣!胖胖樂團一共演繹專輯中三首歌曲,包括《左中右》、《少年維特的一天》及專輯標題歌曲《澎湃》。其中演唱《澎湃》時,現場氣氛熾熱沸騰。此曲Funky與Hip Hop罕有混成,再加上成員Gloria羅曉瑩rap出兩段高難度歌詞時,澎湃節奏感與拿掐得穩的演繹,令在場人士無一不興奮至頂點,亦顯露胖胖樂團的唱功絕不簡單。

成員Windows馮仕菖表示專輯中最喜歡《左中右》這首講友情的歌曲,而Gloria則喜歡她獨唱的《我喜歡黑》。當時Gloria因聲帶受損,但專輯錄音不能再拖,故監製特別只用五個音去寫成這首歌,讓她可用當時很狹窄的音域去發揮。在聲帶出了問題時,Gloria花很大努力才能完成一首歌曲,幸好現在基本上已康復了。Windows表示從未想過自己能推出專輯,現十分高興能超額完成。胖胖樂團都感謝為這專輯付出血汗及共同進退的音樂人及每一位工作人員,並期待將來的粵語專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