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重生》秦芷瑤化身正義護士戲中被綁

近日香港演員秦芷瑤Rose返國內為電影《絕地重生》拍攝。劇中男、女主角分別爲國內著名演員朱樂彥及Rose,國內資深影視導演顔俊楓親身上陣,另外總制片人許思思表示電影《絕地重生》融入新型的喜劇元素,將爲喜劇電影開辟一條嶄新的道路。

Rose說:「今次在溫州拍攝電影《絕地重生》最大的得著就是認識了很多朋友!他們教會了我很多。大家都非常照顧我!雖然拍攝期間,我在拍攝逃生片段時曾多處受傷,但都非常值得。因為我想以最真實,最好的畫面展現給觀眾。拍攝那場戲時我也真的快哭出來了。因為真的很感動。希觀眾多多支持電影《絕地重生》!」

男主角(朱樂彥)飾演:(秦明宇)
女主角(秦芷瑤)飾演:(千洛)

千洛是一名非常有正義感,而且不怕強權!是一名追求真理的女護士。故事中千洛在醫院認識了一位病人,就在那刻與秦明宇相識,之後千洛的人生便開始改變了。千洛為了救出秦明宇不惜令到醫院工作不保,還被人禁固。這一連串的爆笑劇情、驚險逃生。
千洛深深感受到人生中的無奈。戲中千洛曾失望、失落、更著前所未有錯敗感!但她深信正義之門永遠會為正義之士而打開…她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終於等到奇蹟出現了…
電影《絕地重生》主要講述,男一號朱樂彥(秦明宇)誤入神秘醫院,同時發現一個鮮爲人知的秘密,然後展開調查,而牽連出一系列陰差陽錯的故事,但是在整個事件中卻鬧出了不少爆笑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