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合家歡首映:歡樂無需表演 票房笑奔十億

IMG_ (13)

由湖南衛視、天娛傳媒、惠美文化、和力辰光、樂視影業、奇寓映畫、樂田娛樂聯合出品,樂視影業發行的2015年春節唯一合家歡電影《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今日在北京舉行了“合家歡”首映禮。導演謝滌葵攜主演黃磊、陸毅、曹格、楊威四組家庭極其出品方領導一齊走上紅毯並出席了首映禮,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星爸萌娃們剛一出現,就引起現場觀眾的高聲尖叫,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IMG_ (7)

票房笑奔10億:十億不重要回憶更重要

《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首映禮在北京隆重舉行,導演謝滌葵、村長李銳以及四組家庭齊聚首映禮現場,並和觀眾朋友們一同觀看了《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影片結束後,觀眾依然沉醉於影片的情境之中。在被問及預測票房會是多少時,楊威幽默的答:“以前體操比賽的時候,賽前是很低調的,我會等首映二三億的時候在高調。”其言外之意是首映當天就能達到兩三億,現場所有人都被奧運冠軍的霸氣震懾到了。陸毅也不甘落後,自信的說:“七八個億是可以的。”電影監制及主演黃磊則更加直截了當:“破10億沒問題”,並轉述了曹格的話“其實幾個億不重要,回憶最重要!”此言一出,引起了現場朋友的共鳴,紛紛表示贊同。《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裡留下了各位主演非常珍貴的友誼,他們親密的合作以及遇到困難挫折都是一起在承擔,更是挑戰了自己的極限,這是一部電影,更是一份滿滿的心意。

IMG_ (4)

笑出鼻涕哭出淚:不是在扮演而是在記錄
在觀影的過程中,觀眾時而隨著劇情歡笑,時而感動流淚,觀眾們完全走進了星爸和萌娃的世界,同他們一起感受美好的世界。導演謝滌葵現場坦言:“此次首映最大的心願就是聽一聽觀眾的反映,剛才我聽到了許多笑聲和哭泣聲,這讓我感覺踏實了很多。”“村長”李銳發表了自己的感言:“對我來說,我不是演員,而天天和這群小天使們在一起,他們教會了我許多東西,電影裡面的很多段落都非常搞笑,世界上再完美的編劇也編不出來這麼美好的劇情,再好的演員也演不出來這種感覺,觀眾的笑聲給了我很大的感動。”《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拍的是一群完全沒有演技的萌娃們的真實生活,而星爸們楊威是運動員出身,其他老爸們雖然是演員,但是在對待孩子上同樣真心實意,可以說這是一部沒有扮演的電影。黃磊非常感慨:“今天再次看這部大電影,又勾起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在斐濟經歷的過程比電影多很多,在這部電影裡我們沒有扮演,就是帶孩子玩,都是真實的表達。”

IMG_ (1)

春節就看爸爸2:唯一三代同堂合家歡電影

《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裡面,由於曹格與Joe在孤島上生活了一天,與姐姐Grace

分別了一天,所以姐姐在電影裡不停的哭著找爸爸。主持人現場逗姐姐,問她拍電影好玩嗎?姐姐答:“不好玩,因為會離開爸爸。”此言一出,很多現場觀眾眼裡又泛出了淚花,哥哥Joe更是一把抱住了姐姐,並稱自己很愛她!曹格家庭的友愛讓現場氣氛又達到了淚點。而《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也是春節檔唯一三代同堂合家歡的電影,四組家庭與斐濟當地的朋友在異國他鄉過了一個中國年,與斐濟朋友一起包餃子、賞煙花,共享合家歡的歡樂時光。在首映禮現場,爸爸們也為觀眾分享了一份名為“時間支票”的卡片,上面寫了許多孩子希望與爸爸一起達成的願望。星爸們紛紛表示,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合家歡,孩子可以帶爸爸、爸爸帶爺爺奶奶,三代同堂一起去電影院看《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過一個歡樂的春節。

高能宣傳矩陣:星爸萌娃天天見
此外,導演謝滌葵介紹,影片即將上映,我們也將在公映前啟動“電影高能宣傳矩陣”。“今天是首映禮,12日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大家又能看到孩子和爸爸們,緊接著《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節目也將重播,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快樂大本營》星爸萌娃辣媽齊聚,2月15日,全國將開設1000場“小情人節”點映活動。接下來微博紅包、微信紅包,華人春晚、《天天向上》……總之從今天起到春節,我們跟觀眾天天都能看到星爸萌娃!《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將於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國公映,屆時全家祖孫三代一同去電影院感受萌娃歡樂,暢游斐濟大冒險。該片今後將在芒果TV電影頻道全網獨播。同時,《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還將同步推出手機游戲。手游將采用創新的游戲模式,讓你邊養成、邊跑酷。手游裡也將再現萌娃在斐濟的場景,讓玩家有跟隨萌娃深入斐濟的體驗感。

 

IMG_ (2)

IMG_ (3)

 

IMG_ (5)

IMG_ (6)

 

IMG_ (8)

IMG_ (1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