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與森美現身黃埔新天地親子定向賽

黃心穎與森美日前齊現身紅磡黃埔新天地出席「第八屆黃埔挑戰賽」。定向比賽日前終極對決,親子隊伍鬥快穿梭商場攻「Checkpoint」完成定向任務,奪取定向王寶座。
心穎高質唱Live展實力 大唱《喜歡你》冧現場觀眾
黃心穎日前於黃埔新天地大展甜美歌喉唱Live同樣維持高水準,在場觀眾都聽得相當陶醉,大小朋友拍手不絕。繼上次唱《約定》後,再唱《喜歡你》憑歌寄意,心穎每次都選熱戀情歌,莫非有弘外之音?

森美談賽果倜侃心穎 是否冠軍非重點
森美今日任親子定向賽主持,與心穎談及小朋友該以怎麼的態度面對賽果,心穎說:「許多年後已經不會記得比賽輸贏,所以最重要是過程。」森美立即同意,並倜侃心穎:「好似心穎姐姐咁,參加港姐都唔係冠軍㗎!」其後又補一句:「不過當年眾多港姐中我最喜歡是她!」鬼馬對白旋即惹來哄堂大笑。

心穎分享運動比賽搞笑經歷 自嘲是傻大姐
森美問心穎以前有否參加過運動比賽,心穎笑說:「最記得以前在溫哥華參加運動會,比賽要鬥快用湯羹運薯仔!」問起最近心穎忙甚麼,心穎回答拍宮女角色的古裝劇,又否認做奸角:「我係傻個啲,唔奸㗎!」森美立刻認同說:「我認識嘅心穎都係爽朗嘅女仔,唔係奸嘅!」

「黃埔挑戰賽」過往已經成功舉辦多屆,獲廣大家長及小朋友支持,今屆以定向為主題,參加者須與年滿18歲監護人參賽,穿梭於黃埔新天地內找Checkpoint,挑戰終極任務。今天參賽者經過一輪鬥智鬥力大激鬥,終於誕生了終極「定向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