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宣布「命硬演唱會」香港站開part2 7月16日優先訂票

側田今年5月在紅館舉行「命硬演唱會(香港站)」全場爆滿非常成功,慶功宴上他出口術自爆想開Part2,結果如願以償,「側田繼續命硬演唱會」(Justin Tough Live Restart)已定於8月29日紅館舉行。

票價分為 $550 / $300 / $200。今日(16日)至20日VISA、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中國銀聯卡、PPS、支付寶、PayPal卡戶尊享優先訂票服務。大會網上優先訂購:http://www.aegpromotion.com/Justin22013 或上午9時至晚上9時致電28 611 611預留座位。對於事隔短短三個月就再踏紅館,為演唱會開part2,側田表示非常興奮,他希望能以歌聲在2013年暑假留下美好回憶!

日前,側田現身廣州的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下月4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巡迴演唱會廣州站,過百傳媒和歌迷撐場,場面熱鬧。席上大會代表送贈側田一支懷舊金咪,寓意他首首金曲,百聽不厭。他立即歌癮大發,即場清唱一段《命硬》和《好人》,期間更手舞足蹈,側田表示演唱會上有一個向哥哥張國榮致敬的環節,希望用此懷舊金咪演繹以示對哥哥的尊敬。大會並即場宣布廣州演唱會票房喜訊,門票開賣反應熱烈,VIP貴價飛和部份平價飛都已火速售罄。

除了票房報捷,記者會更雙喜臨門,大會為七月生日的側田慶祝。歌迷早有準備生日蛋糕,但他們不是唱生日歌,而是唸打油詩。大約30位歌迷在台上表演唸詩,側田就在台下拿著手機拍片留念。打油詩內容除了讚他和撐他,還有催婚,側田聞言即露出哭笑不得尷尬表情。之後歌迷再三催迫,他突然露口風,甜笑著說:「我ready架啦,等多陣啦,總之有好消息就會講架啦!」全場起哄。然後歌迷分組玩扮側田擺chok甫士比賽,結果他玩埋一份,又扮chok又扮萌送飛吻,更與歌迷一齊扮千手觀音跳舞,非常搞笑。切蛋糕時他用手指當刀,還百厭地偷吃蛋糕上的忌廉,記者會結束後,側田主動要求留下來與歌迷逐一拍照和簽名留念,歌迷送他鮮花和禮物。

訪問時側田表示:「好開心歌迷一直支持我,喺我身上花好多心思,次次見到佢地都有驚喜。(剛才露口風ready結婚?)哈哈,未有咁快,不過我真係ready架啦,等女朋友決定。(求咗婚?)未呀,但大家有共識,由佢決定,始終女仔比較重視呢啲嘢,尊重佢意願!」廣州站演唱會的rundown,側田坦言比香港站多唱約十首歌,他說:「演唱會以音樂為主,我要少啲換衫,爭取時間多唱十首歌。(表演嘉賓呢?)香港站楊千嬅和恭碩良都係驚喜,目前我無為廣州站邀請嘉賓,到時有無驚喜就唔知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