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见主播小缘粉丝见面会 兑现承诺 8月赴约,真容首次大公开!

8月31日,由香蕉计划举办的斗鱼主播小缘粉丝见面会即将于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梦想剧场召开。届时,小缘将提前实现与粉丝的约定,在见面会上带来自己的作品,这也是小缘首次以真容面对大家。

小缘,知名斗鱼二次元主播。早期以可爱甜美的萝莉音声线而著名,在斗鱼直播之前,不仅火爆B站,更是A站元老级人物,除此之外小缘也能娴熟驾驭御姐风格的歌曲,不论是治愈的萝莉音还是沉稳有力的御姐音都能转换自如。不仅有日文翻唱、也有不少搞笑俏皮的网络原创歌曲,此外小缘的高音爆发力极强,稳健的台风和独具魅力的音质都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以及粉丝们的喜爱,但至今却没有一张正脸照流出。
八年前小缘上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翻唱音频,当时仅有几十位听众。而如今的小缘已是拥有80万强大粉丝群体的热门主播!小缘说:“如果有一天我能站舞台上唱自己想唱的歌,哪怕台下只有一个人在听、在为我鼓掌,我就会一直唱下去。”这个一直坚守着梦想,在成功路上跌跌撞撞的女孩没有忘记初心,这个夏天,带着曾经与粉丝们的承诺和约定,走出直播间,突破次元壁,开启属于自己的专属舞台,三次元世界,我们来了!
为了回报粉丝们8年的追随与守护,这次的见面会上小缘将献上自己的经典代表作品,而她本人的首度公开露面,会以怎样的形式展现给大家,这份神秘还由当天与小缘一同揭晓!

让我们一同等待这场关于爱,关于期待,关于未来,关于一切美好的时光吧。8月31日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带着我们约定,不见不散!


见面会将于2017年7月22日 晚8:31 正式开票!
售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27514.html
演出时间:2017年8月31日 19点30分
演出地点: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原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梦想剧场
名称:《缘-与你同在》上海•粉丝见面会
售票:VIP- 520rmb【含初回限定定制T恤+初回限定定制会员卡+签名海报】
普通票-196rmb【含初回限定定制T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