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前進》點映會笑點不斷 鄧紫棋、張芸京、筷子兄弟變“二哥二姐”囧事百出

7月7日,深圳衛視《極速前進》第二季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同時舉辦了點映會。長達28分鐘的精彩節選片段堪稱“每一分鐘都是亮點”,現場觀眾卻不禁大呼:“不夠過癮!忍不住要看7月10日的正片了!”
首期節目中,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態的各組嘉賓狀況百出:筷子兄弟因不熟悉節目規則,不拿任務卡就盲目前進的讓他們蹩腳的英語“NO 卡”成金句;而鄧紫棋、張芸京駕駛英菲尼迪汽車不把手刹開車一路報警讓所有人跟著一起揪心,現場觀眾甚至給他們取名為“二”哥“二”姐。

IMG_

筷子兄弟樂極生悲鬧烏龍 “NO卡”犯二慘遭墊底

“NO卡!NO卡!”這句中英文合璧的金句源自于筷子兄弟在《極速前進》第二季悉尼首站中的囧事。點映會播出的28分鐘片段中,筷子兄弟化身“迷糊二人組”,雖然是6組嘉賓中唯一的男男組合,但他們卻被現場觀眾笑稱:“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本來一路領先的兩人因為不熟悉比賽規則瞬間排名墊底。

《極速前進》第二季悉尼首站的比拼中,各組嘉賓要前往庫克船長發現澳大利亞新大陸的海盜船上尋找線索卡,6張線索卡分別藏在船舵上、桅杆上、沉入海中的繩索上、水手所坐的箱子裡、公主身上以及帆船最頂部。

6組嘉賓陸續抵達海盜船,筷子兄弟的排名還很靠前,他們迅速找到了船上的公主卻絲毫沒有要取走任務卡的想法,搶走公主身上的小旗子就火速趕回岸邊。半途中肖央發現勢頭不對驚呼:“他們有卡!我們沒有卡。”而王太利也慌亂的向開船的外國人喊道:“NO卡NO卡!”,然而開船的人並沒有聽懂這中西結合式英語,還是把兩人送回了岸上。途中筷子兄弟雖然心裡不放心卻一直互相安慰:“只有旗子,沒有卡的,快跑吧!”直到上岸了兩人才突然醒悟:“沒有卡去哪兒呢?”本來一路領先的兩人又迅速趕回海盜船上因此耽誤了很長時間,兩人排名慘遭墊底。

現場看片的觀眾對於筷子兄弟的囧事大笑不止,紛紛表示:“真是可愛又可笑的一對兄弟。”不少觀眾還給他們取名“二”哥組合,而他們一路喊著中英文結合的“NO卡!NO卡!”也成為節目金句被現場觀眾不停模仿。

鄧紫棋歎命運顛沛流離 現場觀眾“緊張感”爆棚揪心不斷

除了筷子兄弟的“NO卡”囧事之外,鄧紫棋和張芸京這對閨蜜組合也鬧了笑話,而這場笑話卻讓現場氣氛緊張感十足,所有觀眾跟著一同揪心。

在海盜船上拿到任務卡之後,6組嘉賓將自駕英菲尼迪前往百年公園,此時排名靠前的鄧紫棋和張芸京率先上車準備出發。但由於不認識路線又不熟悉導航,這對好閨蜜相當無助,而好不容易啟動了車子前往目的地時,途中車裡的警報卻一直緊迫地響個不停。

原來,張芸京駕車前沒有放開手刹,就這樣踩著油門開了好幾公里,這樣缺根筋的駕車方式讓她們忍不住自黑地解釋道“絕不是馬路殺手”,也讓看片的粉絲們緊張不已。而眼看著本來落後的嘉賓一組組地超過她們,兩人卻束手無策不知如何鬆開手刹,最後竟向街邊路人求助……鄧紫棋為了給張芸京鼓勁,竟搞笑地唱起了《紅日》,“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折離奇……”滿是無奈。

在之後的繞道任務中,韓庚首次發揮“能力者”本色,踩西瓜前進任務一次通過,確保領先優勢讓其他嘉賓望塵莫及。而年過60歲的曾志偉在完成任務時永不言棄的精神也引發了全場觀眾的掌聲,他們紛紛表示:“曾志偉大哥60多歲了,老當益壯不服輸的精神真的值得我們年輕人學習!”

韓庚得“民心” 成觀眾心中冠軍人選 節目被贊真實性強 賽制有看點

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共同舉行的點映會雖然只播出了部分節目片段,但現場觀眾卻格外熱情,短短28分鐘的片子觀眾爆發出十餘次歡笑聲,結束後還紛紛表示片段太短沒看過癮。而從現場的調查問卷回饋來看,90%以上的媒體及觀眾都對節目表示看好,而韓庚更以65%的支持率奪得觀眾心目中的冠軍人選。曾放豪言只為冠軍而來的韓庚在第一期中表現出了他驚人的運動天賦,不但拉著“遊戲黑洞”吳昕登“上船下海”完成任務,更是在連奧運冠軍馮喆都頻繁失誤的滑西瓜遊戲中一次通過,展現了極強的平衡性,瞬間把名次逆轉。

《極速前進》第一季就以環環緊扣的賽制和記錄明星最真實的反應吸引了一大批粉絲,第二季延續了節目的這一特點。從現場的調查問卷來看,70%的觀眾認為節目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真實性強,超過60%的觀眾認為賽制的獨特是節目最大的看點。競技、速度、緊張幾個關鍵字是觀眾在看過片子後最直觀的感受。據悉,《極速前進》第二季將於7月10日21:10分在深圳衛視首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