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录制《周一见3》 现场脱衣秀肌肉

近日,陈学冬参加了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星粉互动综艺《周一见3》录制。据悉,两年前曾参加该节目录制的陈学冬,再次来到现场心情愉快,现场脱衣秀肌肉,迷倒一片迷妹。

与两年前纯“甜蜜”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一同走过了更多风雨的陈学冬和“暖冬”之间,开启了“互怼”模式。在第一轮的猜词游戏中,陈学冬时而“抱怨”粉丝缺乏默契、表演不生动;时而又调侃某位粉丝“头发掉色”……惹得粉丝们大叫:“陈学冬你会失去你的粉丝的!”不知究竟是什么“高难度”词语,令双方“反目成仇”呢?

为了“挽回”粉丝的心,陈学冬做了相当多“努力”。应主持人张大大及粉丝呼声,近几年“沉迷”健身的陈学冬脱去白衬衣,卷起袖子展示自己的肱二头肌。没了衣服的遮挡,陈学冬宽肩窄臀的倒三角身型一览无余,可谓是“穿衣显瘦、脱衣有料”,天生的衣架子。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据悉,节目中,尝到“甜头”的粉丝们还呼吁陈学冬秀腹肌,陈学冬最后究竟有没有满足大家的心愿呢?敬请关注将于下周一(7月2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的巧乐兹《周一见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