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選香港小姐陳晨 Elsie 人氣高升於影壇發展

今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的美女陳晨 Elsie 雖然未能順利入圍十二強,但憑著討好的樣子和親切形象,人氣繼續高升,紛紛應邀出席不同公開活動,今日便與好友出席位於香港文化中心一個慈善藝術展覽。

Elsie興奮地分享:「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去欣賞唐卡, 感覺是一種很神聖的畫展, 裡面的畫像千姿百態,而我最欣賞的是其中一幅顏色偏藍的畫像,畫裡神栩栩如生,還有個小的神像在下面點綴,看起來非常吸引。」

她又表示,自從報名參加香港小姐到未能入圍,一直有記者們採訪她,也獲得一些支持者,感到很開心。她透露更加有娛樂及電影公司紛紛找她洽談和簽約,但她仍在仔細考慮當中,現階段會繼續努力裝備自已,希望電影界中發展。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