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 阿感 現身黃埔新天地玩定向賽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現身支持第八屆黃埔挑戰賽「黃埔Running Game」,與小朋友大玩定向賽,阿感擔任主持;現場聚集過百家長和小朋友圍觀,場面熱鬧。現場不停有人要求與Louisa 拍照,Louisa都一一答應,非常親民。

分享十優「抗壓」之道
麥明詩笑說現今小朋友「人細鬼大」,很多時候都不是直線思考,想法多變,又向在場小朋友分享對抗壓力的方法,她表示就算成績未如理想,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價值,要學會欣賞每個人的特質和另一方面的長處,給予自己肯定。她稱:「其實自小從未試過考第一,會考算是第一次;所以其實沒有包袱下反而會做得更好。」

與小朋友台上大玩方向戰360度團團轉
Lousia其後與小朋友玩遊戲考他們方向,要求小朋友站在自己不同方位,小朋友在台上跟著她團團轉,十分搞笑。阿感問Louisa本身方向感如何?Lousia笑言:「都識分左右㗎。」又說因為小時候去旅行,媽媽訓練自己要識看地圖,所以7-8歲去旅行已懂得認路和安排行程。

被問參選港姐心態 Lousia稱最重要是享受過程
被問到當初參選港姐會否怕落選,Lousia說當初參加的心態是:「如果不參加,就甚麼也得不到,但參加了即使沒有勝出,也至少嬴得到過程。」

叫小朋友勿「上錯賊船」
她又提醒小朋友不要只著眼成敗,「唔好出貓」;亦不要盲目跟風,否則好易「上錯賊船」。


「第八屆黃埔挑戰賽 黃埔定向Running Game」是暑假熱門的親子活動,一連兩天的準決賽已成功誕生40名入圍者晉身決賽。初賽請來登珠峰定向專家吳俊霆及麥明詩站台;決賽將於7月29日舉行屆時黃心穎和森美將出席活動、表演及為參賽者打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