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伍樂隊武漢草莓完美收官 即將啟動金屬樂隊大賽征戰W.O.A. (附圖輯)

在上周末的武漢草莓音樂上,華語最強死核樂隊“肆伍”作為主舞台唯一一支重型樂隊,不負眾望,完美掌控了舞台與樂迷之間的互動與節奏,引發了武漢有史以來最大的mosh與“人體蜈蚣陣”!

眾所周知,中午時段的表演時間,多數音樂節的樂迷和參加者們還在路上,但武漢草莓音樂節卻出乎主辦方及樂隊/藝人的意料,自中午12點開始就已到達了逾萬翹首以待的樂迷,不愧是大學生最多的國內城市之一,他們的熱情令人驚嘆!

在結束武漢草莓音樂節的表演後,“肆伍”又獲喜訊,收到了來自W.O.A.(全球最大金屬音樂節Wacken Open Air簡稱)中國區主辦方的邀請,晉級最終16強的決賽陣容,於本周末前往鎮江-西津渡參加決賽。一年前的時候,肆伍樂隊就曾經在北京草莓音樂節的重型舞台上呼喊過:“要讓世界知道,中國也有牛逼的金屬樂隊!”這一次,讓我們祝福“肆伍”,順利踏上征戰W.O.A.之路!

攝影:神棍楊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