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陳泳彤首張個人專輯《album 1》

JC陳泳彤2016年出道,主唱的《説散就散》在內地爆紅,YouTube官方帳戶至今累績點擊已超過一億,還未計數之不盡的網紅、素人翻唱版,數字相當驚人。累積了一首首好歌,今日JC終於圓夢,推出收錄合共9首歌的個人專輯《album 1》,還有限量版100張實體CD,與數碼專輯同步推出。唱片公司昨晚和數碼音樂服務MOOV合作,在尖沙咀舉行一場優先試聽唱,近百位樂迷不但可以先聽為快,聽JC現場演繹三首作品,更可聆聽兩位創作人伍樂城、張楚翹分享為JC創作歌的過程。

伍樂城透露,原來早在8、9年前便認識JC,因為她12、13歲左右便開始唱demo,錄《我可以忘記你》時相當年輕。JC則表示:「而家係數碼年代,大部份唱片公司都只會幫歌手喺數碼平台出新歌,呢個係無可厚非,因為一個app就可以聽歌,真係好方便,不過出實體CD個感覺係好唔同,攞住張CD有種形容唔到嘅開心,相信歌樂迷都會有呢㮔感覺。」

之後,伍樂城又讚JC的聲線在不同階段有不同感覺,JC即笑說:「所以真係好抵聽,一張唱片入面有唔同嘅聲音,真係好難得。」至於,為JC填了多首歌詞的張楚翹,原來昨晚才首次與JC見面,過去一直透過網上聽JC演譯自己填的詞,從而了解她的性格。

此外,JC講到新歌《説散不散》是《説散就散》的延續故事,更大爆錄歌前老闆黎明親自教她如何投入感情,助她順利完成錄音。JC更搞笑扮黎明聲線說:「JC,你試下咁樣諗,《説散就散》嗰時你同嗰個人分手,你好唔開心,隔咗兩年《説散不散》,你又見番嗰個人,你又鍾意番佢添!」活動尾聲,JC與現場歌迷大合照,又為樂迷逐一簽名以感激樂迷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