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娛樂新聞主播林聞恩再闖樂壇

今集的嘉賓係樂壇新人兼ViuTv娛樂新聞主播林聞恩(Mannyan),現年34歲的她今年終於推出了首支主打歌《看不見的存在》。Mannyan十年前參加英皇新秀歌唱比賽得第四名,簽約了該公司,當時以為可完歌手夢,誰知好景不常,一直未有唱歌演出的機會,她表示此時期曾想過放棄音樂,後來轉行做了兩年文職,之後也做了主持節目,最近就為ViuTv娛樂新聞節目《十五分鐘熱度》擔任主播。


Mannyan在擔任節目《十五分鐘熱度》期間,曾發生了一則趣事,當時她採訪的對象是阿Sa,她憶述:「阿Sa當時話馬華講嘢好搞笑,當時自己吾知馬華是誰,以為是阿Sa的朋友,於是就訪問阿Sa,馬華講咩內容甘好笑呀,之後才知道馬華原來是一名記者…」


《看不見的存在》是Mannyan首支主打歌,此曲是電影《我老婆未結婚》主題曲,亦是自己的故事,講述這十年來自己與音樂的關係。而監製特別為她設計歌曲來突出自己的聲音,直言歌曲突出自己好溫柔嘅一面和給人感覺好舒服。拍攝MV時,其中有一幕Mannyan拋出紙飛機,可能風向關係,紙飛機竟飛回Mannyan身邊而正好接著,當時Mannyan感覺幸運降臨並吻上紙飛機,而這一幕也收錄在花絮內。

Mannyan現時已籌備緊第二首廣東歌,除了唱歌外,也有拍攝網絡電影,而她首部擔任女主角,更獲艾威大讚演技:「我都覺得自己演得幾好,都幾滿意,但係喺佢口中聽到有被肯定嘅感覺,好有信心再接戲。」而另一部是科幻網絡電影,當中Mannyan是有超能力的。


Mannyan之前都係以主播身份採訪居多,現在以樂壇新人身份給記者們採訪,感覺很熟悉之餘,也顯得不習慣,當見到相熟的記者們都有講有笑,這是她與其他藝人的分別。

攝: Tommy Tang
MUA:Hon Suet M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