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首次到港開SHOWCASE 粉絲凖備慶生驚喜

韓國六人男子組合ASTRO日前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香港Showcase,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偶像。六人大跳大唱,除了唱出熱門歌曲《Breathless》和《Confession》,更為粉絲練習中文,唱出周杰倫的「告白氣球」!

文:Amy Lai
攝:Toffey Li
一開場,ASTRO便以廣東話自我介紹,台下粉絲更教六子用廣東話講「我愛你」。成員話有觀賞香港夜景,又去了吃豬肉料理和蒜蓉蒸蝦。之後ASTRO更每人抽取一位粉絲上台玩廣東歌估歌仔。成員戴上耳機聽歌唱出,再由粉絲猜出。和文彬一組的粉絲成功猜出三首後勝出,獲得和六人合照寶麗來的機會!
另外,三月有四位成員生日,包括銀優、Jin Jin、MJ及產賀,在看過粉絲製作的影片後,在場AROAH更為他們凖備了生日驚喜,全場唱出生日歌及送上蛋糕為他們慶生,成員都感到十分驚喜,還即場許願,Jin Jin更話願望是粉絲和成員門都健健康康。
去到尾聲,成員Rocky話今晚獲得了很多能量,而產賀希望有機會再來香港和粉絲見面。最後,成員和所有在場粉絲High 5告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