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螢幕情侶林保怡、陳慧珊相隔十年再合體 旅遊衛視《悠游(yoyo)星攻略》

為了迎接香港回歸20週年,旅遊衛視製作的節目《悠游(yoyo)星攻略》早前在香港取景,邀請多位紅星名人細道他們的演藝之路,和探尋香港地道人文情懷。節目將於7月1日起在旅遊衛視和騰訊播出。

打頭陣播出的是林保怡和陳慧珊(Flora),這對經典螢幕情侶,在節目組精心安排下的一場十年一遇的驚喜重逢,製作單位更拿出兩人在20年前合作的TVB電視劇《鑑證實錄》VCD給他們簽名,兩人重遇的消息被各地媒體廣泛報導,內地網民以至其他地區的華人粉絲都為之瘋狂,想曾家原(林保怡飾)和聶寶言(陳慧珊飾)這對經典組合再次合體。

原來保怡和Flora已經十年沒有見過對方,這次久別重逢都非常開心,談不斷,更揚言想跟對方再有合作機會,據說有投資者在看到報導後,馬上找兩人商討合作演出劇集,看來粉絲的願望很快成真,大家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