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愛情》空降上海 周杰倫攜夢想上天台 (附圖輯)

7月5日,周杰倫攜其執導的最新電影《天台愛情》來到上海進行影片的宣傳,這也是繼北京、武漢、長春、無錫之後電影城市巡回宣傳第五站。《天台愛情》是周杰倫第二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該片由恆大影視、唐德國際、創映電影、安樂影片聯合出品。計劃於7月11日全國上映。當天,周杰倫選擇在上海某天台場所舉辦發布會,也像征著他“天台”夢想的回歸。

記者:張耀文

《天台愛情》回歸夢想天台 周杰倫硬漢電影延續正能量

繼7月1日《天台愛情》北京工體首映禮後,導演周杰倫隨即帶著他的新作和電影的主創人員們進行了馬不停蹄的城市巡回宣傳。在結束了武漢、長春等地的宣傳後,周杰倫與眾主創來到上海。周導為了突出影片“天台”的元素,特意將發布會地點選在了上海黃浦江邊的天台上,值得一提的是,《天台愛情》部分拍攝取景於上海,前不久周導也帶著《天台愛情》參加了上海電影節的開幕式,因此這次宣傳活動更像是一次夢想的回歸。

《天台愛情》上海發布會當天,導演周杰倫與主持人以及媒體互動交流,讓這場“天台”發布會儼然變成了一場露天PARTY。導演周杰倫表示,其實《天台愛情》是一部很“硬漢”的電影,它要傳達的是一種積極的、快樂至上的正能量,a觀眾會在電影裡感受到真誠和純粹的東西。

周杰倫《天台愛情》在7月1日北京首映禮上,只發布了電影中三個歌舞片段,讓觀眾好不過癮。而在城市巡回宣傳的過程中,周董終於忍不住將完整的影片進行了部分地區小規模試映,已經觀影的影迷和影評人對《天台愛情》評價甚高,某門戶網站還針對《天台愛情》做出專題報道。觀眾們紛紛表示,他們看到了周杰倫導演的純粹與堅持,上有天堂,下有天台。看起來天台好像是個世外桃源,但其實這樣的地方就在我們身邊。

在某綜藝節目上,主持人也說過:“整個天台就好像杰倫的內心世界, 簡單的快樂,情誼,單純的,雖然他不易表現他的內心世界給我們看,但通過他創作的天台世界我著實感到他內心真的好單純…這不單是說電影劇情..而是.整個天台的計劃,是一個屬於他和他朋友一起努力完成的夢想。”
各地試片會觀眾口碑節選:
武漢:畫面 美術不能再棒!運鏡 虛實結合不能再棒!感覺要拿美術獎了!劇情不能再精彩!絕對的用心之作!絕望中給人希望!加油生活 做個『天台人』!

長春:#天台愛情# 這是一部無論你是不是粉絲都由衷會為男主心疼的片子你會震驚於置身名利場巔峰的周導居然有這樣鮮活飽滿的內心,在物欲橫流撈錢最大的時代居然有人純粹在為色彩斑斕的夢想而戰,真是在票房泡沫中傲然綻放的一朵奇葩。尤其是和最近幾部熱映片子對比一下,玻璃與鑽石的質感,你能分辨出來

香港: 天台的世界,其實就是杰倫的世界…又或是,整個天台就好像杰倫的內心世界, “簡單的快樂,情誼,單純的” 雖然杰倫不易表現他的內心世界給我們看,但通過他創作的天台世界我著實感到他內心真的好單純…這不單是說電影劇情..而是.整個天台的計劃,是一個屬於他和他朋友一起努力完成的project..

台北:真的好看到爆!在戲院裡狂笑,狂哭,狂尖叫,這部電影真的會讓你完全跟著它的內容情緒起伏!最後我哭到電影工作人權人員字幕都跑完了還在哭,膏膏真的好帥好萌啊~ 711誰敢不去戲院享受天台的世界我就踹爆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