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美主席程瑤化身Elsa賀大舞台29周年

仁美清敘主席程瑤Donna與老公朱仲賢Billy旗下 OnStage 大舞台製作公司昨晚舉行周年晚宴,程瑤以一身童話故事《Frozen》中的Elsa造型現身,二人於圈中人緣甚廣,不少圈中人如太極的雷有輝及鄧建明、吳國敬、C AllStars、顏子菲、何紫綸、張家瑩、張加慧、甄詠珊、陳倩揚、楊光、孟丹珏Daisy、鄭伊娜、甄澤權、賈思樂、劉婷婷Coka等現身出席。

程瑤表示與老公剛從奧地利工作回港後,即忙籌備公司的周年晚宴,而明天又要再飛日本工作,忙個不停。她表示︰「很開心公司成立了29年獲圈中很多藝人朋友出席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其實今年也很忙碌,經常要四圍飛做騷,過兩天便要再飛去日本工作,不過愈忙愈好,累也值得。」

至於身穿貼身裙的張家瑩谷胸上陣,她自爆前幾日已改名做「張珮汶」,表示改名後對健康及事業會好點,而同樣Deep V裙性感現身的顏子菲則謂本來打算穿十年前首次參加選美比賽的淺藍色旗袍出席,但笑言試穿曷有點不合身,她笑說︰「這是大露背的,但昨天發現拉鏈竟然拉唔晒,選美時我18、19歲,以前好瘦,可能依家大隻咗。」

另外,鄧建明及雷有輝被問到另一成員朱翰博跟戴夢夢分手,他們笑言沒有安慰對方︰「其實一早知,幾個星期前,早有玄機。夢發完就醒,所以靠他間學校support佢自己。」問到可覺得兩人分手可惜?他們想了一會說:「仔們兩個的事等他們感覺決定,希望佢們開心,和氣生財,分手後曾經開心過都ok。」

劉婷婷祝OnStage 越做越大,年年爆Show。知道很多圈中朋友都有為大舞台出Show,希望未來可以同Donna 同Billy 既大舞台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