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河國榮親臨為餐廳揭幕 分享對葡國美食體驗


2012年於西貢開業的著名葡國菜餐廳—— 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現已搬遷至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二期,昨日正開幕!

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把中文名稱改為 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葡匯的意思,是結合著富有不同地方色彩的葡國菜於一身,創辦人兼主廚 Mr. Michael Franco貫徹理念,為大家帶來葡萄牙本土的菜式外,更帶來了富有各葡萄牙殖民地如巴西、莫桑比克、安哥拉、東帝汶及澳門等當地地方色彩的葡國菜,菜式豐富多樣,別樹一格,配合充滿葡萄牙風情的獨特裝潢,置身其中能感受到那濃濃的葡萄牙氣息。

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 開幕儀式暨開幕派對於今天下午6時時舉行,著名藝員宣萱 及 河國榮、香港區葡萄牙名譽領事蘇樹輝博士 均有出席,為餐廳主持剪綵儀式,宣萱 除了恭賀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 搬到美麗華廣場,更與大家分享她對葡國美食的認識,和她最喜愛的葡國菜式。不說不知,原來宣萱與 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的老闆Michael十分之有淵源,二十多年前,宣萱還住在西貢時,是與Michael為隣,Michael常烹調不同的葡國菜式給宣萱品嚐,令宣萱愛上美味的葡國菜式。今次她亦十分期待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所帶來富有葡國殖民地色彩的菜式。至於說到她最喜愛的葡國菜式,是炒馬介休!除了宣萱以外,河國榮當年亦與Michael為隣,品嚐過不少Michael的手藝,還對他弄的咖喱印像深刻,還推介說是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Restaurant 必試之一。

開幕派對期間,各賓客不僅率先品嚐 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 多款特色小食及特飲,還有穿著傳統葡萄牙服飾的美女跟大家合照,不少賓客更把有關相片,分享到社交平台,與大家一同分享是晚充滿葡國風情的一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